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  9月12日,淮阳县2017“三十工程”项目第二十一次观摩暨第九次推进会举行,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冯涛、陈高峰、党魁、刘淑杰等参加了观摩活动。

  马明超、王毅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苏园、神农路、文政路、龙都大道改造工程等10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项目分包领导、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方案进行详细汇报。

  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就观摩项目做了点评。他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倒排工期,夯实责任;要保质保量,持续推进;要查摆问题,不断创新。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马明超指出,这次活动既是相互学习、比学赶超的鼓劲加压会,也是查找不足、落实责任的督办推进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继续前进的动员会。

  马明超要求,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克服不推不动、甚至推了不动的被动应付作风;工作没有时间节点、责任不清的应付作风;不敢触及问题,怕担责任的不敢担当作风。要以作风的转变促使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在全县上下唱响“大干三个月,献礼十九大”项目建设主旋律。

  马明超强调,重点项目的突破只有高潮没有低潮,加快发展的步伐只能提速不能放缓。具体工作要做到领导深入一线,干群齐努力,形成合力促发展;基层干部带好头,打牢基础防线;特殊时期要发扬5+2、白加黑、雨加晴等好的工作作风,打好攻坚战;工作上要科学谋划、统筹运作,提高工作效率;后勤保障要到位,力量整合配备要科学。

  王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要体现在行动上,发扬不怕苦、讲奉献的精神,不等不靠,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苏雪松 文/图)

  马明超、王毅等一行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建功十三五 喜迎十九大
马明超到基层调研综治工作
淮阳部署秸秆禁烧信访稳定社会综治工作
马明超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文艺工作者到
项目工地采风
商文彬:党性在征迁一线闪亮
淮阳“政融保”助力脱贫攻坚
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段清表有感(二首)
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段建设咏怀
淮阳开展百日综合治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