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开展百日综合治税活动

  本报讯  9月12日,淮阳县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淮阳县财税征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开展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集中对餐饮、住宿、租赁等重点行业;民营医院、民营学校、商砼站、砖瓦窑厂等重点领域的纳税情况,开展为期一百天的清收查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们一定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切实推进综合治税清查工作开展。要明确目标,多措并举,确保综合治税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各相关部门要成立相应组织机构,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过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明确一名同志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注重实效,认真抓实抓好。要严肃纪律、整顿做风,确保综合治税暨百日清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严厉打击欠税、偷税、逃税行为,提高收税质量,实现应收尽收。希望各级部门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努力推动综合治税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焦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建功十三五 喜迎十九大
马明超到基层调研综治工作
淮阳部署秸秆禁烧信访稳定社会综治工作
马明超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文艺工作者到
项目工地采风
商文彬:党性在征迁一线闪亮
淮阳“政融保”助力脱贫攻坚
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段清表有感(二首)
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段建设咏怀
淮阳开展百日综合治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