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县

  本报讯(记者 岳建辉) 10月27日,商水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全县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体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安排好指导好督促好分管系统和所包乡镇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汇聚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商水县
周口市总工会
驰而不息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
“一步一个脚印”帮群众脱贫致富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