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
  马明超在县公安局调度指挥中心察看了接警记录。

  本报讯 11月8日晚,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队到王店、刘振屯、冯塘等乡镇和县公安局调度指挥中心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法院院长范闽杰,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李凤丽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执勤点,马明超都向干部群众仔细询问当前治安状况、值班巡逻组织形式、存在哪些困难等,叮嘱大家防寒保暖,注意自身安全。在王店乡祝寨村,他看到几名妇女也参与到值班巡逻中,马明超很受感动,勉励她们向家乡的英雄彭秀英学习,站好岗、看好家、护好院。

  在县公安局调度指挥中心,马明超察看了接警记录,抽查了部分乡镇的“天网”运行情况,马明超要求,要切实加大科技强警力度,提高技防水平和案件侦破率。

  马明超指出,冬季是案件的高发期,开展夜间值班巡逻是提高防范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的有效抓手,要持之以恒抓实抓好。

  马明超要求,要树立大家的事情大家办的思想,乡村两级组织、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共同参与,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统筹运用“天网”等各种资源,做到干群结合、专兼结合、土洋结合;要综合运用防范、打击、宣传、退赃大会、指认现场等手段提高综治工作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马明超强调,要加强装备建设,统一巡逻队伍标识;要注重工作创新,探索全员参与、长期坚持的长效机制,真出招、出真招、见真效,确保长治久安。

  (贾西伟 王志坤 文/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文昌教育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时事新闻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社会综治工作
淮阳县部署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全县宣传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微电影《无毒的青春》开机
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淮阳县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
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