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推进社会治安综治工作

  本报讯  11月21日,县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新坦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活动开展以来,4个片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打击违法犯罪、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组织站岗巡逻、依法规范信访秩序、维护社会稳定”五大任务,坚持“变上访为下访、变接案为查案、变单兵作战为联合作战、变单纯政法工作为全面党的建设”的工作机制,初步实现了“违法犯罪得到惩处、干部群众受到教育、基层党建得到加强、群众安全感得到提升、发展环境明显改善”的工作目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岳新坦要求,下一步,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到队伍不散、机制不变、力度不减,继续围绕“五大任务”,综合运用多种手段,集中打黑除恶,维护群众安全,促进社会稳定;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克服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岳新坦强调,要发扬工匠精神,提高执行力,确保县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基层组织得到加强、实现社会长治久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探索出一条以综治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路子。(王治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淮阳县推进社会治安综治工作
苏中林走访黄集乡贫困户
王毅深入冯塘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开评好婆婆孝顺媳妇
图片新闻
县妇联慰问帮扶村贫困家庭
淮阳县集中整治清真食品
县纪委“一网两单三问”
两个责任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淮阳县拧紧冬季安全生产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