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开评好婆婆孝顺媳妇

  本报讯 11月28日,全县2017年文明家庭好婆婆孝顺媳妇评选表彰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

  谢留定指出,道德典型人物是时代先锋,肩负倡导文明的重任。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美丽淮阳。

  谢留定要求,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评选活动,全面推进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建设;要严把评选关口,确保典型真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评选标准,认真审核,不弄虚作假,不刻意拔高,确保选出的典型叫得响、立得住、经得起群众和时间的检验;要强化舆论宣传,树立模范榜样,将评选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制作成展板,在重要场所和显著位置进行广泛宣传。宣传部门要深入宣传报道,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群众崇德向善,深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岳新坦强调,此次评选活动时间紧,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确保评选表彰活动于12月31日结束。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淮阳县推进社会治安综治工作
苏中林走访黄集乡贫困户
王毅深入冯塘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开评好婆婆孝顺媳妇
图片新闻
县妇联慰问帮扶村贫困家庭
淮阳县集中整治清真食品
县纪委“一网两单三问”
两个责任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淮阳县拧紧冬季安全生产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