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集中整治清真食品

  本报讯 从11月1日起,县民宗委对全县范围内的清真食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共取缔不规范经营摊点31处,收缴违规标识牌证27个(套)。

  加强网络化管理。充分发挥民族乡镇、民族村、各清真寺、清真食品监督员作用,建立保障机制,实行定岗、定责、定区域“网格”化监管,延伸监管触角。

  加强清真食品安全宣传。利用宣传车、宣传展板、宣传横幅、民族知识进校园、发放清真食品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清真食品安全知识。

  加强协调配合。加强与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县工商质监局、县教体局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对清真食品经营单位、清真食品企业、学校清真食堂窗口开展联合检查;在清真食品信誉标识牌证办理、年检过程中,要求清真食品经营企业、个体工商业户签订清真食品行业经营承诺书,形成了政府民族宗教部门主管、职能部门协作配合、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四位一体”的清真食品监督体系。(耿保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淮阳县推进社会治安综治工作
苏中林走访黄集乡贫困户
王毅深入冯塘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开评好婆婆孝顺媳妇
图片新闻
县妇联慰问帮扶村贫困家庭
淮阳县集中整治清真食品
县纪委“一网两单三问”
两个责任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淮阳县拧紧冬季安全生产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