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本报讯 11月29日,淮阳县“关爱留守儿童 精准心理扶贫”——爱心爸妈亲情代理活动及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羲城中学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联会副会长李守运,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联会副会长刘卫洁,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公室、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县党外知联会的常务理事,县心理协会的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党外知联会联合举办,在羲城中学成立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了30名爱心志愿者与羲城中学学生一对一认亲结对帮扶,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关爱留守儿童,让责任、奉献、关心、互助的社会正能量得到进一步弘扬,让越来越多的人伸出援手,献出一片真情,共同呵护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徐常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淮阳县推进社会治安综治工作
苏中林走访黄集乡贫困户
王毅深入冯塘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开评好婆婆孝顺媳妇
图片新闻
县妇联慰问帮扶村贫困家庭
淮阳县集中整治清真食品
县纪委“一网两单三问”
两个责任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淮阳县拧紧冬季安全生产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