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食药监局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30日下午,市食药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市食药监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四个阶段进行。首先是由党组书记闫天杰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刘继标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由市委宣传部的同志播放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查处纪录片。然后由纪检组长付冀封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并学习了有关会议通报文件。

  最后,闫天杰就市食药局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前期我局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和市直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制订市食药监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方案,要迅速掀起市食药监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就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闫天杰说“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为我们绘制了周口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提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瞄准这个目标,做出我们食药监系统应有的贡献。”

  就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闫天杰要求:一是全体人员思想不能松懈,要时刻绷紧作风转变这根弦。要切实转变作风,小问题不能出,大问题更不能出。二是全体人员纪律不能松弛,要继续加强组织纪律性。前三次没有通报我们,并不代表我们没有问题,我们要切实纠正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三是全体人员标准不能降低,要时刻保持服务质量高标准。要上好每一天班,办好每一项业务,接待好每一名群众,做到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

  (冯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莫让蓝天成罕见景致
本月市民可免费乘坐中心城区公交车
《志愿服务条例》12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东夏镇产业扶贫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
周师学生在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专场星光闪耀
温馨服务赢得患者信赖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