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1个一等奖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独占3个
周师学生在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专场星光闪耀
  近日,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赴郑州师范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朗诵专场演出。图为表演现场。 程功 摄

  本报讯(记者刘彦章 通讯员赵若虚摄影 程功)11月30日,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由院长孙红震、副院长刘春蕾带队,赴郑州师范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朗诵专场演出。在受邀参演的11个一等奖朗诵节目中,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占3个,是全省受邀参演朗诵类节目最多的高校。

  三年一届的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人民、时代、梦想同行的青春风采,面向全省各高校征集作品,朗诵类节目全省遴选出11个一等奖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演,周师新传院王乐老师指导的《诗意中国》《岳母刺字》和李欣刚老师指导的《寻·途》入围并参加演出。周师新传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清新自然的朗诵风格,青春洋溢的夺人风采,为周口师范学院增光添彩,并因展现出的超强实力享誉全省高校。

  新闻与传媒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转型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努力适应传媒行业发展形势,着力创新发展理念,转换培养思路,根据新闻与传媒学院实际推进错位发展和特色发展,坚持教师业务能力和学生实践能力双提升的原则,通过举办传媒人士进课堂活动,搭建“1+N”实践训练平台,强化学科竞赛和教师业务能力展示,应用型传媒人才培养不断取得新成绩,不仅在各项专业比赛中捷报频传,还在近期公布的河南省新闻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评估中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告诉记者,该院将继续创新转型发展思路,继续推进错位发展,努力培养具有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能写、能说、能拍、能编的“三基四能”型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传媒专业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莫让蓝天成罕见景致
本月市民可免费乘坐中心城区公交车
《志愿服务条例》12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东夏镇产业扶贫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
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
周师学生在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专场星光闪耀
温馨服务赢得患者信赖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