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沙颍时评·综合新闻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牵手知音
温馨永久

  ■“我和《周口晚报》”征文

  欣闻《周口晚报》即将迎来5岁“生日”,相伴3年的我每当翻开或墨香四溢或些许发黄的报纸,看着一篇篇极赋人文气息的佳作,我有话要说。

  人说,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首老歌情意悠悠,一句祝福温暖左右,  一段岁月天长地久,一群朋友知心牵手。而我说:一份晚报温馨永久。 

  2005年,还在外地上学的我,暑假期间看到家里书房放有一叠《周口晚报》,才好奇地翻看几期,就被上面的文章吸引住了。两个月,每一期《周口晚报》,我都会投入地阅读,精心地筛选,遇有心仪的文章总会不断地体味,用心记忆,恰逢“知音”,我就会剪下来,粘贴在本子上,收藏起来。

  2007年,我参加了工作。每天下班回家,我总是幸福地坐在床上,认真翻阅《周口晚报》,遇有精彩文章,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挥剪裁下,美滋滋地靠着床背,翻看自己的“集锦本”,似乎积攒的都是金子。那时的我总认为这也是一种富有!

  由于我有时写点散文、诗歌什么的,是朋友公认的“业余作家”,她们鼓励我:“你也可以试一试,向《周口晚报》投个稿……”也许是“初生牛犊不畏虎”,我写出诗歌《晨读时光》,并真诚地让朋友润色一番,斟酌数次,满怀自信地发给了编辑!

  怀揣着期待,我一直在等着……终于,《晨读时光》见报了,朋友说,“你把稿费放着,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文学的乐趣、文学的价值”!是的,我需要的是肯定,是那种小小的满足感!

  从那以后,我对《周口晚报》更依恋了,我很看重自己也能成为一位业余作者,内心深处,有这样一项潜能令我很欣慰!项城市广播电视局 李芳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沙颍时评·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民生新闻
   第06版:专版
   第07版:财经快递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娱乐新闻
   第12版:悦读
   第13版:时尚·消费
   第14版:家教
   第15版:医疗
   第16版:广告
山寨文化不必
动辄“叫板”央视
葛朗台式贪官
牵手知音
温馨永久
贴心服务感动用户
合作与招聘
“我在中国美术馆画画儿”
公车改革不该是数字游戏
王雪涛当选“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