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时尚·消费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降温了!跟韩星学保暖

  ·时尚风暴·

  天气真是说冷就冷,阵阵寒流来袭,冰冻了广大爱漂亮美眉的爱美之心。

  谁说“要温度,就不能要风度”?只要开动脑筋,照样可以在寒风中绽放出最美丽最耀眼的自己!

  帽子戏法

  学习对象:金喜善

  寒冷来袭,最小的物件能最大限度地体现一个人的品位,时下最流行的帽子能为你的时尚扮相加分。

  还在为凌乱的发型苦恼吗?一款有型的帽子让脸部棱角更加分明,同时还提升整体视觉效果。无论是通宵派对后的发丝凌乱,还是蓬松卷发的千娇百媚,都可以通过它来掩饰和凸显。

  贝雷帽、鸭舌帽等都有浓郁的复古色彩,在格纹的映衬下,与冬天的整体基调颇为符合,不管是整体的搭配还是画面效果都十分和谐。

  担心脸型不够标准的美眉们也可以用“帽子戏法”来修饰,宽檐礼帽可以转移视线重心,在不知不觉中也可以完善脸型,无论是想要变得更可爱还是甜美,抑或是俏皮的感觉,都可以找到适合的款式。

  披肩行动

  学习对象:全智贤

  厚围巾让你看起来像个爱斯基摩人,受韩剧的影响,这样的围巾款式流行之极,因为它的随意性是那么的有休闲范儿。

  披肩巾,有的还配有毛线球球垂坠,是围巾更是一件随手就能披上身的衣裳!乃是不容错过的“心机”配饰。

  毛绒巾则是众多小女生的最爱,既舒服又能营造可爱的模样。建议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毛的质量。

  披肩可以说是最实用的一件秋冬单品,而且披在肩上也起到一种装饰作用,时尚感倍增。在搭配方面,它和其他上衣搭穿,不仅在色彩上可以有多种变化,更可以修饰不完美的腰部线条,成为显瘦的好帮手。

  皮草气质

  学习对象:尹恩惠

  冬天是皮草的季节,皮草无处不在。作为奢华和尊贵的象征,“贵妇”的代名词,近年来,皮草越来越广泛化和平民化,或高雅或俏皮或妩媚,要想一身贵气袭人不选皮草和钻石,你还能选什么?不严肃的皮草装扮在寒冷的冬季会给人亲切平和感。

  (黑冠美 文星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沙颍时评·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民生新闻
   第06版:专版
   第07版:财经快递
   第08版:专版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娱乐新闻
   第12版:悦读
   第13版:时尚·消费
   第14版:家教
   第15版:医疗
   第16版:广告
阔腿裤搭配宝典
几款可爱针织衫
降温了!跟韩星学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