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体育新闻
 
 
 
2009年7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运会山东男足悬赏重金夺冠
传每人50万加一套房

  本报综合消息 在所有金牌项目中,男子足球的金牌无疑是山东省体育局高层最为重视的,不仅因为足球项目本身的地位,更与山东在十运会上的冠军身份有关。作为上届冠军,山东当然希望在家门口拿下这块分量最重的金牌,成功卫冕。

  东道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因素,卫冕却并不容易。主教练殷铁生拿本届队员与上届全运会时做过对比,认为上一批全运球员几乎囊括了那个年龄段中所有的精英,但本届全运会,山东队实力下降不少。不仅如此,竞争对手的实力也比任何时候都强大,主要的竞争对手是上海,此外广东和辽宁也不可忽视。

  对于目前的夺冠格局,山东体育局方面也有清晰认识。一名体育局官员说道:“大家都盯着这块分量最重的金牌,夺冠难度肯定很大,但正因为这样,金牌才更显得珍贵。”

  对外,殷铁生表示,体育局并没有硬性的指标,事实上,他接到的任务却很明确: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夺得冠军!也是考虑到夺冠难度较大,因此,在奖金方面,也会比以往适当提高。“如果完成任务,最终获得冠军,主教练殷铁生的奖励不会低于30万,而队员们的奖励也肯定高于十运会的行情。”

  据了解,十运会夺冠后,队员们的奖金是每人12万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如果成功卫冕,队员们的奖金至少也应该在每人15万左右。而坊间另一种更爆裂的说法则是——如若夺冠,每名球员将得到50万加一套房。这可是天价。

  除了物质奖励,体育局还会按照惯例向省政府申请集体一等功,在精神上褒奖球队。一名山东全运队球员说:“和奖金相比,其实大家更看重的是荣誉。”(禾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今日关注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读书
   第13版:好吃好喝
   第14版:医疗保健
   第15版:地产/家居
   第16版:财经金融
伦敦奥运会
开幕时间确定
北京国安被“点杀”
罗马游泳世锦赛屡创佳绩
两名非洲选手失踪
或有非法移民倾向
鲨鱼皮明年全面“禁赛”
阿联独取30分
大胜澳洲男篮
全运会山东男足悬赏重金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