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周口/民生
 
 
 
2009年7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说周口东新区(五)
即将撩开面纱的市广播电视中心
小桥流水
花木葳蕤
楼内一瞥
多功能演播会展中心
亭台飞檐
俯瞰市广播电视中心

  □晚报记者 孙建珍

  实习生 王蓓蕾/文

  记者 沈  湛 李寒/图

  

  周口市广播电视中心位于周口东新区,实际用地178亩,是市“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周口东新区重点建设项目。该中心广播电视综合办公楼、多功能演播会展中心及文化产业发展部分,总投资约两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

  据悉,一期工程投资8600万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1.34万平方米和多功能演播会展中心0.7万平方米及其附属设施。项目于2006年11月开工,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和庭院绿化阶段,今年年底可投入使用。届时,一个拥有先进建设水平和设施的广播电视新建筑将呈现在市民眼前。二期工程文化产业部分,拟引资建设一座主楼16层高的四星级宾馆,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目前正在洽谈中。

  市广播电视中心集广播电视演播、制作、播控、传输和文化产业开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全部实现固态发射,硬盘播出。演播大厅具备大型文艺演出、会展、会议等多种功能。项目全部完工后,市广播电视中心将是主楼亭立、群楼环抱、绿树成荫,春有花、秋有果、冬有绿,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单位,成为东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今日关注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读书
   第13版:好吃好喝
   第14版:医疗保健
   第15版:地产/家居
   第16版:财经金融
即将撩开面纱的市广播电视中心
少儿夏季谨防口腔炎
马拉湾让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