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周口/民生
 
 
 
2010年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生部:
三分之一的游泳池水质不合格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记者周婷玉)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在25日的全国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工作会上透露,2009年的抽检表明,全国游泳池水质的总体合格率只有67%。

  陈啸宏介绍说,去年全国共对6300户游泳池的水质进行了抽检,结果表明有三分之一的游泳池水质不合格。

  “要加大对游泳池等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力度。”他说,2010年要力争完成全国游泳场所100%实施量化分级管理。

  为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水平,2009年初卫生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以住宿业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其中包括了游泳池等公共场所。

  陈啸宏表示,要继续组织开展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及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卫生监督抽检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和不合格产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时评/综合
   第04版:周口/社会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今日关注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晚晴
   第13版:旅游
   第14版:投资理财
   第15版:周口文化
   第16版:广告
用电笔测测你家的电器
“中国雪乡”低碳游览成时尚
新农保试点一小步
民生建设一大步
三分之一的游泳池水质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