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内新闻
 
 
 
2010年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新办:方针政策符合国际通行做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言人24日就中国互联网发展和管理有关情况强调,中国互联网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互联网的政策环境是好的,中国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方针政策符合中国国情和国际通行做法。

  国务院新闻办发言人称,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的建设和发展,始终坚持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基本方针。互联网进入中国15年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截止到去年底,中国网民达3.84亿,网站达368万个,互联网普及率已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在国家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证明,我国政府确立的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

  中国互联网市场是开放、公平、有序的。从中国互联网发展初期涌现的新浪、搜狐、网易等一批门户网站,到近几年成长的一批如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以新应用见长的网站,以及一些外国互联网公司纷纷参与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发展,这充分表明,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环境是好的,互联网企业在中国的依法经营和发展受到重视和保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时评/综合
   第04版:周口/社会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今日关注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晚晴
   第13版:旅游
   第14版:投资理财
   第15版:周口文化
   第16版:广告
我愿与各国合作维护网络安全
工信部: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网络攻击
因插队买饭
学生被打成脑外伤
“触摸”卢浮宫
国新办:方针政策符合国际通行做法
桂林多名局领导
遭“艳照”敲诈
镇江将拆除
“世纪巨蛋”
我首批航天员
全部具备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