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旅游
 
 
 
2010年1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外出旅游过大年

  本报讯 春节临近,选择外出旅游过年的市民越来越多。都有哪些经典春节旅游线路可供市民选择呢?记者了解到,我市山水旅行社等联合省内18地市优秀旅行社组成“品质旅游联盟”,再次携手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等各大航空公司推出特价机票,设计的一系列品质旅游线路,可让游客深度体验春节出游的乐趣。

  双飞上海自由年

  上海包机系列游可谓是火车的价格飞机的享受,已成为今年春节市民外出度假的首选。这条线路一半团队游,带您玩遍特色景点,一半自由行,随你闲逛尽情享受,既省心又随意。而且食宿全面升级,交通工具也可任意组合。

  东北做客动感年

  据了解,“雪幕冰纷哈尔滨亚布力”双卧品质游,特别安排了马拉爬犁、狗拉雪橇、学唱二人转等体验项目,品尝正宗东北过年特色菜——杀猪菜,亲手制作冰雕雪雕,体验东北生活,过一个红红火火的东北年。

  桂林重庆富贵年

  桂林、阳朔、冠岩、荔江湾线路是条豪华纯玩线路,赠送有大型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刘三姐景观园,并安排特色新春夜宴,品尝正宗风味餐。而重庆丽江双飞双卧纯玩线路是专为白领设计的深度体验高品质半自助游产品,时尚之都与茶马古道重镇的双重体验完美组合,晚上在丽江古城内放河灯,与神秘的古城亲密接触。

  福建北京风情年

  在厦门、武夷山、泉州、福州双卧品质游中,您尽可乘九曲溪竹筏顺流而下,感受做神仙的惬意;到鼓浪屿上听琴声,领略小城大景的独到魅力,真正轻松享受旅游乐趣。而张家界、凤凰古城、万福温泉、芙蓉镇双卧品质游,则可让您在天然温泉彻底放松心情,到沱江里面放河灯为来年祈福,尽情观赏古城美丽夜景。老北京、新奥运、地坛庙会、天津双卧品质游可让您领略后奥运时代北京新地标,到地坛庙会体验传统春节风俗魅力,感受北京年味儿。

  (山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时评/综合
   第04版:周口/社会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今日关注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晚晴
   第13版:旅游
   第14版:投资理财
   第15版:周口文化
   第16版:广告
春节外出旅游过大年
春节出行 可补充短期旅游险
教你三招
防止晕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