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周口/便民
 
 
 
2010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涉水熄火勿重启发动机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昨天,一场大雨致使周口市区多条道路“泡澡”,部分车辆也因涉水抛锚。汽车维修师傅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今后汽车涉水熄火勿重启发动机。

  汽车维修师傅提醒司机:1.如果车辆被水淹,水位较高,车主不要强行启动发动机,首先应关掉电源,联系保险公司或修理厂的人,由其到现场进行处理,如果水位不高,车主可自行将车辆开到修理厂或保险公司定损点进行检查,发现有零部件损坏,可向保险公司索赔。值得提醒的是,在通过积水时千万不要“收油”,以免管道将水倒吸进入发动机。2.熄火后千万别重启。进入缸体的积水不具备润滑的作用,重新启动发动机会造成发动机活塞、缸体等严重磨损,严重者甚至导致发动机报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周口/社会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读书
   第13版:地产/家居
   第14版:小记者
   第15版:小记者
   第16版:时尚/广告
一场大雨 影响市民出行
汽车涉水熄火勿重启发动机
便民信息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