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时尚/广告
 
 
 
2010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秋必备型格小外套

  喜欢穿外套的原因有很多,诸如手臂太粗或者太细的人都能藉此找到最佳掩护,于是在天气尚未转凉之时便开始物色合适的入秋小外套,袖长从五分到七分再到十分都没关系,也可以是蝴蝶袖或者变形公主袖,关键在于跟其他衣物搭配要和谐。

  学院派外套

  学院派风格是装嫩装乖的绝好帮手,虽说近期被土产偶像剧“流行雨”那群穿学院派外套的男女们雷得内心翻腾,但你也不能否认他们确实很嫩,够理想派。

  同样是钟情排钮,但跟军装风格不同,学院派的纽扣大多位于衣领的下方,并不耀武扬威地宣示自己的地位,更抢眼的应该是外套上的大翻领设计。本年度流行窄领设计,让学院风格更内敛一些。大热的色彩除了有标准的宝蓝色之外,还有黑、红双色,胸口的徽章设计会让学生味道来得更浓烈。

  法式优雅

  牛仔布外套不一定是粗犷的,添加一些具有女人味的装饰就会变得更温柔,而具有装饰垫肩的小外套固然能让人变得更加骄傲自信,但小圆领的针织外套却更加适合职场,尤其是搭配职业化的西裤和休闲裤,圆领外套的优势显而易见,随便搭配多一些小配件,营造出优雅的度假味也不算难。

  (羊晚)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周口/社会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读书
   第13版:地产/家居
   第14版:小记者
   第15版:小记者
   第16版:时尚/广告
入秋必备型格小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