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旅游周刊
 
 
 
2011年6月2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期档”学生旅游升温
特色夏令营最抢眼

  □晚报记者 田松平

  

  本报讯 学生族是暑假旅游市场的一支主力军,随着假期到来,暑假旅游市场也就此“热”了起来。记者走访发现,市区各大旅行社铆足了劲争抢学生市场,有针对性地推出了亲子游、自由行等特色线路。其中表现最抢眼的是针对学生群体的夏令营。

  “学生快放暑假了,家长们都为孩子的出游忙活起来。”昨日中午,在七一中路周口新闻旅行社,负责人刘锴显得很忙碌,在连续接完几个咨询电话后,他说:“仅上午就有10个学生已确定要在周末出游,总共有20名游客。眼下还有一个50名小学生的旅游团准备参加夏令营。”

  据介绍,进入6月以来,就有不少学生家长对出游资讯尤为关注,纷纷打电话咨询旅行社。在该旅行社,市民张先生正在为上初中的儿子挑选旅游线路,他和儿子都更倾向于去北京的几所大学看看。张先生说:“儿子目前正在读初中,让孩子去北京看看,希望可以激发他的学习激情。” 

  “尽管今年暑期旅游的报名刚刚开始,但目前的报名情况挺令人满意的。”旅行社刘经理告诉记者,除了“我上北京上大学”外,他们推出的还有“我到大连去看海”和“我做草原神骑手”等线路。

  由周口晚报小记者指导中心举办的“我是一个兵”军事夏令营的号角也已经吹响,夏令营围绕“我是一个兵”这个主题,开展军事训练、行为养成、情商开发、国学教育、游戏拓展、团队意识等多方面的培训。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首期营员将于7月6日奔赴省会郑州,开启火热的夏令营生活。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军事夏令营活动推出以来,报名处每天都有很多家长来电来访咨询夏令营的相关事宜。截至昨天,报名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已有30余名。

  据了解,由于燃油税等费用的增加,今年暑期夏令营旅游线路价格略有上涨但幅度不大,目前已经进入报名高峰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史诗·壮歌
   第03版:周口/社会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广告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晚晴/连载
   第12版:收藏
   第13版:旅游周刊
   第14版:旅游/资讯
   第15版:旅游
   第16版:旅游/广告
“暑期档”学生旅游升温
汝阳花溪漂流成功举行首届漂流节
全国红色旅游景区
联手打造“红色旅游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