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小记者周刊
 
 
 
2011年7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进清华”夏令营专列受家长热捧
8月8日出发,名额有限,快快报名

  □晚报记者   王俊祥

  

  本报讯  暑假让孩子去哪里玩,选择什么样的夏令营,都成了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将于8月8日发出的“走进清华”夏令营专列成了家长们追捧的热点。该趟专列由周口晚报小记者中心组织,主打修学夏令营线路,同时兼有成人线路。这是我市旅游市场首趟夏令营旅游专列。

  随着“走进清华”夏令营专列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家长不愿意放弃此次让孩子们乘专列出游的机会,纷纷打电话或到旅行社给孩子报名。正在给孩子报名的张先生说,读万卷书,行千里路。要让孩子多出去看看,长点见识。现在自己经济条件不错,很想送孩子外出看看,而自己又没有时间,看到这趟夏令营专列的各方面安排都非常周到细致,所以把孩子交给他们也放心。

  和张先生有相同想法的家长不在少数。一部分家长是看到这个旅游专列的服务有保障,一部分家长则认为这个夏令营专列的线路好,可以让孩子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正是这样,使得近期为孩子报名的家长日益增多。

  “走进清华”夏令营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开营仪式,参观中国科技馆,走进百年名校北大、清华,激励营员树立远大学习目标。此外还将带营员看天安门升旗仪式,参观故宫,登万里长城,举办感恩活动,让营员将父母的爱深深镌刻在心里。

  为了保证服务和质量,主办方将为每15个营员配备1位辅导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同时保证孩子们在整个行程当中不出安全问题。由于这批夏令营名额有限,请家长于7月31日前报名,以免错过出游机会。报名地点:市区七一中路周口日报社原址一楼,咨询电话:8282118   135922200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社会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铁水牛/连载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小记者周刊
   第14版:小记者
   第15版:小记者
   第16版:小记者
约稿启事
“走进清华”夏令营专列受家长热捧
让暑假动起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