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综合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狗贼“狗急跳墙” 逃跑途中制造惨祸

  □晚报记者 朱保彰 

  

  本报讯 光天化日之下,3名偷狗贼偷狗得逞后驾驶作案车辆返回途中发生车祸,造成一死三伤。事故发生后,沈丘警方及时采取紧急措施,围追堵截犯罪嫌疑人,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终于将3名嫌犯抓获归案。

  10月19日15时31分,沈丘县公安局卞路口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省道207线张保元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五菱荣光面包车和两辆无牌农用机动三轮车相撞,造成路上群众一死三伤。肇事后,面包车上人员弃车而逃。接警后,该县卞路口派出所所长李尊东、指导员马利静迅速带领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堵截交通肇事嫌疑人。得知嫌疑人逃进张保元行政村霍庄村后,李尊东立即组织当地群众封堵村中各个路口,同时向县公安局领导汇报,请求增援。该县巡防大队100余人迅速驰援,并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对村内的废弃房屋、玉米秸垛等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地方进行仔细搜查。最后,他们在一废弃房屋旁的玉米垛内将3名交通肇事嫌疑人抓获。

  在对肇事车辆进行搜查时,警方发现车内不仅有11条死狗,还有麻醉枪、麻醉针等物。据悉,这伙偷狗贼被群众发现后,手持钢管对围堵群众实施恐吓、追打,并意欲用麻醉针刺群众,气焰十分嚣张。

  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2岁,项城市官会镇人)、王某某(男,31岁,项城市官会镇人)、谢某(男,24岁,商丘市夏邑县李集镇人)在网上购得麻醉枪、麻醉针等犯罪工具后,经过预谋多次实施作案。这次偷狗得逞后,犯罪嫌疑人王某驾车返回途中,由于车速过快,先后撞上了两辆正常行驶的农用三轮车,造成一死三伤的严重后果。

  目前,3名嫌犯均被沈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线索提供 黄长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时评/综合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红尘情爱
   第12版:闲情/广告
   第13版:健康周刊
   第14版:健康之窗
   第15版:健康/生活
   第16版:为您服务
清华“贫困县选才”的启示
“见死不救”
是否
适宜“法办”?
有感于“老百姓吃饱撑的”
中美
男篮对抗赛
今日开打
偷狗贼“狗急跳墙” 逃跑途中制造惨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