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汽车/广告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籁BOSE
一张CD挑战赛启动

  本报讯  11月6日,东风日产周口威诚专营店人气火爆,该店11月推出的“天籁BOSE一张CD挑战赛”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天籁车主、意向车主与其他品牌车主共聚一堂,共同感受天籁BOSE音响带来的天籁之音,体会奢华音响人生。

  据悉,此次活动为东风日产周口地区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而开展的活动。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活动期间,凡是参与挑战的天籁车主与意向车主,均可获得由东风日产提供的礼品。与此同时,凡是驾驶其他品牌车型参与挑战的车主,更有机会获得东风日产提供的神秘礼品一份。

  此外,活动期间,凡购买东风日产旗下天籁荣耀版及天籁公爵全系列车型均可享受更多价格让利。东风日产此举,旨在以实惠的价格让更多车友感受天籁BOSE音响带来的奢华享受。

  日系车一向以豪华舒适而闻名,自然在音响方面绝不怠慢。因此,主打舒适性的东风日产新天籁装备BOSE音响就不足为奇了。

  新天籁在设计初期即联手BOSE,根据车内空间特点,利用尖端安装分析技术,完美设定11个扬声器的位置、大小及形状,并且完美解决车内电线线路电磁干扰的难题,突破性地在后备箱上方安装扬声器(电线线路最密集的区域),从而为新天籁定制了11个扬声器。

  此外,新天籁的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还运用了独特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通过解析各个座位与扬声器之间的距离、声压、声音的反射等要素,使天籁4个主要座位能同时成为音响效果最好的位置,为车内的每位乘客都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声音效果。

  可以说,BOSE音响的加入,为新天籁营造出了传神的美妙声场,其低频的感觉刚劲凌厉,中高频的层次与旋律非常清晰,品质十分优秀。

  除了BOSE音响之外,新一代天籁还有很多其他高档舒适装备。天籁公爵车顶设置了全景天窗,后排乘客可以惬意地享受阳光。新天籁的乘坐舒适性堪称典范,不仅座椅非常柔软,而且后排中央扶手还集成了音响、空调、后窗遮阳帘控制装置,功能非常强大。(孙先辉)

  享购车钜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时评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教育资讯
   第12版:广告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广告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川汇区委书记孙敬林
深入宏源精品汽车城调研
天籁BOSE
一张CD挑战赛启动
图说车事
鹿邑千名客运三轮业主接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