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娱新闻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三钗》曝国际版海报
圣诞登陆北美主流院线

  本报综合消息 电影《金陵十三钗》将于12月下旬圣诞档在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商业院线上映,它也是第一部在好莱坞主流商业院线“圣诞档”放映的中国影片,此前张艺谋执导的《英雄》上映档期是北美的暑期档。11月8日,美国《综艺》《好莱坞报道》《国际银幕》《Indie Wire》等电影媒体都对该片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片方也趁机曝光一款国际版海报(上图)。

  《综艺》以《Wrekin Hill及Row 1中“花魁” 将在北美发行Bale主演的新片》为标题,文章说,位于洛杉矶的电影和制作发行公司Wrekin Hill Entertainment及Row 1 Prods。已获得了中国导演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The Flowers of War)》的北美发行权。该片已被选定将代表中国竞争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Wrekin Hill将于12月末在纽约、洛杉矶及旧金山的主流商业院线开始放映这部影片,其放映将持续到2012年。(于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时评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教育资讯
   第12版:广告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广告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十三钗》曝国际版海报
圣诞登陆北美主流院线
高晓松醉驾刑满昨晨获释
《惊天战神》
与美国同步公映
《美人天下》“小三”杨幂要斗武则天
《亲密敌人》
无惧竞争杀入贺岁档
《失恋33天》昨起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