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国际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两县公安局长被免职
交警拦煤车
留下买路钱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了解到,针对吕梁岚县运煤车无故被罚、阳泉盂县交警双向拦车罚款不开票和高速交警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山西11月21日决定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改活动,对公路“三乱”实行零容忍。目前,岚县、盂县公安局长等相关责任人已被免职。

  10月28日凌晨,一辆运煤车行驶至山西岚县境内时被交警拦下,在收取了货车司机100元人民币后,交警未开任何单据便放行。当该运煤货车行驶至山西盂县境内时,同样的情况再度发生。在没有罚款理由、没有收据、没有罚单的情况下,交警收取了车主50元人民币。

  11月21日,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立即作出决定,先行对岚县、盂县公安局长、分管交警的副局长和交警队长等相关责任人免职,成立3个调查组分别展开调查,并于近期组织一次全省性的运煤通道大检查,严查公路“三乱”等不正之风。

  据了解,为杜绝公路“三乱”现象,山西省今年已举办130多期执勤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分4批在全省国省道、高速公路进行明察暗访。

  (新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关注工程车带泥上路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国际
   第07版:教育资讯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汽车周刊
   第10版:汽车/广告
   第11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2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3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4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事故幼儿园重组
205个孩子复课
云南6教师广州逛街遭误抓
山西两县公安局长被免职
格兰仕变频光波炉
让时尚女瞬间变厨娘
内阁
向军方递交辞呈
昂山素季
拟参选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