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国际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兰仕变频光波炉
让时尚女瞬间变厨娘

  清晨起床,一杯温热的香滑牛奶,一份有格调、有营养的煎蛋吐司,使你的早餐更美味、更营养。而这些,利用格兰仕的全能型光波变频微波炉只需3分钟。据悉,这种光波变频微波炉独有的变频光波技术,在0到额定功率的范围内可以任意调节,实现不同波长穿透和表面热辐射同时加热,最大程度保存食物中的营养、分解多余脂肪。它也因此成为感恩节礼物中,送给时尚女士的不二之选。

  格兰仕变频光波炉兼具“炖、烤、煮、蒸”等烹饪功能,内置双模操控菜单,只要预备好相应材料,按下启动键,便可享用浪漫早餐和晚餐。另外,该光波变频系列微波炉拥有“聚能匹配器”加热速度提升20%,更加省电节能,让健康低碳单身生活随心所欲。

  据介绍,光波变频系列微波炉是利用变频光波炉进行烧烤烹饪,可省时约30%。如对300克的鸡翅进行烧烤,普通光波炉需18分钟;而变频光波炉只需13分钟。格兰仕变频光波炉采用领先行业的U8磁控管,整机性能可实现超一级能效指标;独有智能双模控制,随心所欲达成美厨娘心愿。

  格兰仕变频光波炉从独创维度、节能维度、人性化维度等3个维度上优化传统微波炉各项性能指标,实现微波炉的全智能、高能效的全面升级,将成为家中微波炉更新换代的理由。(王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关注工程车带泥上路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国际
   第07版:教育资讯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汽车周刊
   第10版:汽车/广告
   第11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2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3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4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事故幼儿园重组
205个孩子复课
云南6教师广州逛街遭误抓
山西两县公安局长被免职
格兰仕变频光波炉
让时尚女瞬间变厨娘
内阁
向军方递交辞呈
昂山素季
拟参选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