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教育资讯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帮孩子实现科学梦

  传统教育中更多的是教孩子们一些书本知识,而对于孩子来说,好奇心强、动手欲望高,书本知识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新一代家长为应对孩子们的需求也都在积极寻找相应的办法,可总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教育渠道。

  “小牛顿科学实验班”的出现将会满足儿童喜好科学及喜欢动手的天性。

  “小牛顿科学试验班”的理念是“在质疑中找寻真理,从验证中收获快乐”。该课程体系集科学知识和探索表达于一体,旨在锻炼孩子的动手、动眼和动脑能力,让孩子能够逐步形成缜密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

  “小牛顿科学试验班”的培训课程与一般的教学不同。这不是家长们指定的学习科目,却是学生们抢着要报名参加的课程。相关调研证明,很多家长都有这方面的需求,而孩子自身,更是对这些课程充满了兴趣。很多幼儿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视,但是却又不知从何入手。每节课解说一个科学原理,同时做一个相关的实验;一人一套实验器材,还能将作品带回家。这种结合“科学知识与动手能力”为一体的课程,正好满足儿童喜好科学及喜欢动手的天性;同时能将作品带回家,容易让孩子们产生成就感。

  直接让学生参与到每一个实验,需要手脑并用且现学现用才能制作出产品而了解其原理,通过“理论+实践+拓展”的模式,自然容易达到学习效果。

  孩子们大多会有一个科学梦,几乎所有的儿童都喜欢上科学实验课,科学教育是幼儿教学五大领域之一,是多元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与众不同的实验课程可以说满足了家长和学生的教育需求。

  “小牛顿科学试验班”欢迎家长及学生的到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关注工程车带泥上路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国际
   第07版:教育资讯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汽车周刊
   第10版:汽车/广告
   第11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2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3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4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帮您择校
讲清规则
适当放手
帮孩子实现科学梦
世界经典九大家教法
扎实开展
大课间活动
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