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教育资讯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经典九大家教法

  

  

  1.蒙特梭利的敏感期教育。主张遵循儿童的敏感期,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的独立、自信、创造等能力,为孩子成长打好基础。

  2.卡尔·威特的早期开发教育。卡尔·威特认为天才取决于后天的教育,孩子的教育必须与孩子的智力曙光同时开始。

  3.井深大的早期潜能开发教育。井深大创办了“幼儿教育研究会”,对日本的母亲进行教育,并发明了许多刺激婴幼儿智能发育和情操培养的切实的可行方法,为日本经济奇迹的创造输送了无数一流人才。

  4.斯宾塞的快乐教育。斯宾塞告诉父母:孩子在快乐的状态下学习效果最好,父母要遵循孩子心智成长的自然规律,诱导孩子的兴趣发展,鼓励孩子进行自我教育。

  5.斯特娜夫人的自然教育。在斯特娜教育思想中,母亲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她看来,人类的命运操纵在母亲手中。

  6.铃木镇一的才能教育。铃木认为实施才能教育的目标就是努力培养孩子的纯洁心灵,促进纯洁心灵的发展才是提高孩子能力的最佳途径。

  7.塞德兹的天才教育。塞德兹告诉大家,有超凡成绩的人,是人间的某种教育所必然形成的天才,也是一种先进的教育方法的必然结果。

  8.夏洛特·梅森的独立人格教育。夏洛特·梅森的教育观点是:儿童是一个具备所有发展可能性和能力的“人”,教育的目的是尽可能多地把儿童置于与自然生活和思想的活生生的接触当中;要把孩子当成独立的个人来教育,而不是一个只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书呆子。

  9.约翰·洛克的绅士教育。约翰·洛克主张教育要从德、智、体三方面着手,而一个绅士必须具备理智、礼仪、智慧和勇敢这四方面的道德品质。

  周口小哈佛幼儿园为我们的孩子创建优美、干净、安全的环境;根据孩子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充分挖掘孩子的内在潜力;为我们的家长朋友提供一个专业的幼教咨询平台,是家长朋友们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地址:交通西路与光明路交叉口联盟新城

  电话:0394-8931881    

  1893961375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关注工程车带泥上路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国际
   第07版:教育资讯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汽车周刊
   第10版:汽车/广告
   第11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2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3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4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帮您择校
讲清规则
适当放手
帮孩子实现科学梦
世界经典九大家教法
扎实开展
大课间活动
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