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教育资讯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校,生日快乐

  斗转星移,岁月沧桑。十年拓荒播种,使这里成为一片沃土;十年锲而不舍,这里成为人才的摇篮。

  回顾过去,从创办、扩充,学校始终秉承与弘扬“铁军精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逐步发展壮大,在祖国大地谱写了高等教育的新篇章。

  十年来,学校毕业生弘扬母校优良传统,牢记母校谆谆教诲,在社会各行业辛勤工作,开拓进取,刻苦攻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重大贡献。十年来,我们的老师始终勤勉教学、甘为人梯。我们的学子始终勤学好问、立志成才。优良的教学传统届届相传,出色的教风、学风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特别是在省级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和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教学评估中,周职人更是展现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创先争优”的精神在学校史册上再次谱写一部辉煌的篇章。

  记得一年前,刚刚踏进这座神圣殿堂时,满怀好奇,满怀欣喜。眨眼间,我的大学生活已过半。而今,我要感谢老师!是他们,塑造了我们的灵魂,把无私的爱和全部的精力倾注在我们身上;是老师,用心灵的清泉滋润着我们理想的花朵,用知识的甘露孕育出鲜美的果实;是老师,是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流连忘返。

  感谢母校!这么多壮观的教学楼,各种各样的教学设施,广阔的操场,优雅的校园,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让周职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是母校,使我们完成人生最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飞翔。

  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十周年校庆,是母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机遇,是母校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师生精神,凝聚校友情谊,汇聚各界力量,共绘美好蓝图,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树立良好形象,为创建一流高职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让我共同庆祝母校生日快乐吧!

  (作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10级园林班:代辉辉 于慧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关注工程车带泥上路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国际
   第07版:教育资讯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汽车周刊
   第10版:汽车/广告
   第11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2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3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4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
帮您择校
讲清规则
适当放手
帮孩子实现科学梦
世界经典九大家教法
扎实开展
大课间活动
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