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娱新闻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中国模特新面孔大赛揭晓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中国模特行业的年末压轴大戏2011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新面孔模特教育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十个分赛区的42位男女选手为了争夺象征着模特最高荣誉的桂冠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20号选手王诗颐与35号选手李博文脱颖而出,分获男女冠军。亚军被李玲与韩嘉丹获得。

  与大赛同时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模特新人从业推介会和2012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获得业内好评。其中模特新人从业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35家主流模特经纪机构,以及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海润影视、华策影视等国内知名影视演艺公司,在4天进行的7场面试中,对600多位年度模特新人进行选拔。而历时8天,共11场的招生推介会,则有包括北京服装学院、上海东华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国内近60所开设服装表演专业的高校参加,近千人面试,创历年之最。

  (杨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度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编读往来
   第17版:楼市周刊
   第18版:广告
   第19版:楼市/置业
   第20版:楼市/深读
   第21版:魅力家装
   第22版:精品建材
   第24版:广告
吕丽萍回归“编辑部”
“世界最美的书”获奖者呼吁向蜗牛学习
《八星抱喜》
星光最强
潘长江小品被毙女儿很高兴
2011中国模特新面孔大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