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成长活动
 
 
 
2012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脚 印
  小记者:化雨 编号:5757   学校:周口六一路小学四(3)班

  我叫化雨,是一个爱好广泛、文静好学的女孩。

  我喜欢读书、画画、练字、写作,最喜欢的就是读书了。童话、小说、历史、地理、科学,各种各样的书籍带我走进一个又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让我了解故事主人公的生活,让我了解祖国大好河山和历史文化知识。

  2011年,我有幸成为《周口晚报》的一名小记者。这一年来,我参加了许多活动:在军训中感受军队纪律的严明、在植树节种下小树苗为大地添一份绿色、去九阳参观,了解了豆浆机的发展过程、在洛阳的牡丹花丛中流连欢笑、走进消防队看到消防队员的生活、到安岭镇牵起留守儿童的小手……这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有趣。这一切,开阔了我的视野,充实了我的生活。

  参加完活动,我总会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并注意作文的选材和结构,动脑筋想着如何把作文写得更生动、更完整。等到活动的专版出来,我又会和妈妈一起品读别的小记者写的文章,谈论他们的作文有什么精彩之处。不知不觉中,写作文对我来说,变得不那么难了。付出就有收获,2011年,我被评为优秀小记者,这让我对写作更有兴趣和信心了。

  回头看看刚刚过去的2011年,一个个精彩的活动留在了我的记忆里,也仿佛留下了一串串小脚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后,我会继续伴着我的书本朋友,跟着小记者的队伍,快乐前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我是“小军人”
第一次参加军训
知识万花筒
脚 印
孩子“输不起” 发脾气
家长甘当受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