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作家摇篮
 
 
 
2012年2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代周口人很伟大

  小记者:吴迪

  编号:5350

  学校班级:周口七一路一小三(3)班    

  

  今天我们小记者去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采风。一早,我和妈妈就赶往目的地,虽然天气阴沉沉的还有点寒冷,一路上我还是很兴奋。

  老远就看到文化艺术中心的大楼,很大、很气派。到了地方,见到许多来自各个学校的小记者,大家都戴着红色的记者帽,挂着记者证,看上去非常醒目也很神气,我为自己也是一名小记者感到很骄傲。

  参观的第一站是图书馆。图书馆里的书很多,我在青少年阅览室里看了几本科学书,觉得有趣极了,听说这里的书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我决定以后节假日的时候就让爸爸妈妈带我来这里看书。

  我们参观的第二站是博物馆。博物馆里有很多几千年前的东西,据说有很多都是从地下挖出来的,让我感到很神奇。在这里,我见识了很多古代文化和古代艺术,觉得古代的人很了不起。

  第三站是群众艺术馆,艺术馆里有长刀、长矛、衣服、毛笔等等,还有一些布老虎和布龙。

  一上午的参观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文化艺术中心。这次参观让我认识了很多小朋友也增长了很多知识,真是难忘的一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难忘的
博物馆之旅
真想天天泡“三馆”
周口文化 魅力四射
一次快乐的采风
聆听“新闻第一课”
古代周口人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