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时尚消费
 
 
 
2012年2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牌升空 营销落地
红花郎召开2012年周口市场规划会

  □记者 付永奇

  

  本报讯 2月19日,四川郎酒销售公司与河南亿星酒业公司在我市隆重召开红花郎2012年市场规划暨客户答谢会,郎酒集团豫南办事处经理李平、郎酒集团驻周口办事处经理汤多辉、亿星酒业公司董事长刘光辉等领导及100多名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郎酒是中国名酒,“郎”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在全国名酒厂家中,郎酒首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认证使用权。诞生于1903年的郎酒,至今已走过100年悠悠岁月。1984年,“郎”牌郎酒荣获“中国名酒”称号;1989年,郎酒再次蝉联“中国名酒”称号。2004年,郎酒集团确立“神采飞扬·中国郎”的品牌战略,以“酱香典范·红花郎”为头狼的“群狼战略”取得极大成功,使郎酒的品牌价值及销售业绩得到了不断提升。2011年,郎酒销量突破100亿元大关。

  据介绍,红花郎作为高端酱香型白酒,在周口市场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尤其是红花郎15年,酒体醇厚芳香,包装精美大气,有显著的独特个性和品位,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郎酒集团将在我市重点运作15年红花郎酒、20年青花郎酒,并致力于塑造30年红运郎酒、50年青云郎酒和百年郎酒等高端年份酒。会上,亿星酒业公司董事长刘光辉表示,亿星酒业将以“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市场占有率、夯实市场基础”为导向,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国内综览
   第08版:国内深读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财经
   第15版:周口文化/连载
   第16版:艺苑欣赏
   第17版:时尚消费
   第18版:酒坊/酒韵
   第19版:食尚/美味
   第20版:聚焦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旅游/资讯
   第23版:旅游/服务
   第24版:时尚潮流
“最佳拒酒词征集活动”引热议
万姓缘推出喜庆用酒——中国囍
红花郎召开2012年周口市场规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