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作家摇篮
 
 
 
2012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森林奇遇

  小记者:李思洁

  编号:7286

  班级:六(2)班

  

  一天早上,太阳公公早早地就露出了笑脸,温暖的阳光透过树梢,照耀着大地。

  小猴子唱着欢快的歌一蹦一跳地来到熊猫和大象的家门口,邀请它们一起去晒太阳。它们来到草地上,小猴子拉着树枝荡秋千,熊猫津津有味地品尝着鲜嫩的竹子,大象用长长的鼻子摘下高处树上的果子。正当它们玩得高兴时,远处森林里传出一声巨响,并发出奇异的光芒,它们急忙向森林里跑去。在茂密的树丛中,它们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娃娃。它大大的脑袋、细小的身躯,头上还长着天线似的触角。只见它坐在地上,嘴里还发出叽里呱啦的声音,不知在说些什么。小猴子、熊猫和大象不知所措。正当它们一筹莫展之时,一只甲虫匆匆忙忙地飞来了,说:“它可能是一个外星娃娃,也许贪玩掉入人间,它的家人一定非常着急,我们不能袖手旁观。”随后,它们开始忙碌起来,小猴和熊猫把外星娃娃放到大象身上,把他驮到空阔的草地上,以便外星人发现娃娃。

  傍晚,天空中出现一道彩虹,并伴有隆隆的响声。原来是外星人开着宇宙飞船来接娃娃啦!这时,娃娃笑了,动物们也笑了。

  (辅导老师:张兰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My Bedroom (我的卧室)
我为妈妈洗脚
难忘的元宵节
森林奇遇
美丽的夜
放鞭炮
小乌龟
欢度元宵节
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