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2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官方宣布
重罚孔卡

  本报综合消息  在微博上抱怨主教练轮换的阿根廷外援孔卡在两天后等到一纸令人目瞪口呆的罚单。4日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给予孔卡至少停赛9场(含预备队比赛)、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奖金10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这也是广州恒大俱乐部成立以来对一队球员采取的最重处罚,高达百万的罚金也创下了中超联赛的纪录。

  孔卡2011年以巴西联赛MVP的身份加盟广州恒大,转会费达到1000万美元。来到球队后他很快成为中场核心,本赛季,在中超前8轮比赛中打入5球,为队内最佳射手。在5月1日广州恒大对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中,孔卡在第6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阿根廷人下场时显得十分不满。5月3日凌晨,孔卡在个人微博上突然对主教练李章洙“发炮”。

  在3日下午的恒大例行训练上,孔卡迟到了几分钟。当时主教练李章洙透露,“孔卡迟到是因为俱乐部找他谈了话,队里会对孔卡进行内部处罚”。

  如果是即日起连续停赛,含预备队至少停9场的处罚也意味着孔卡至少错过对武里南联的亚冠比赛和四场中超联赛。

  这其中最为关键的是5月15日客场面对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的比赛,在输给全北现代后,恒大必须战胜武里南才能确保出线。此番俱乐部冒着亚冠没有核心的风险祭出重拳,显得意味深长。恒大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是本着维护球队稳定目的作出的决定,一来是体现我俱乐部赏罚分明、管理严格的风格,二是体现全面支持教练组工作,维护主教练的权威。”

  近日,里皮将代替李章洙的传闻可谓是沸沸扬扬,而5月1日亚冠失利后,“铁帅”更是被不少球迷推上了“审判台”;孔卡发微博的抱怨也得到了一些球迷的响应,恒大队内一时间人心不稳。恒大俱乐部此次不惜重罚头牌孔卡,“杀一儆百”稳定队内团结之意非常明显。

  (王浩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纳达尔因“蓝土”指责ATP
斯诺克世锦赛闯入决赛 “火箭”萌生退意
恒大官方宣布
重罚孔卡
川崎赛刘翔13秒09夺冠 110米栏首秀破赛会纪录
德罗巴4粒金球
切尔西4座金杯
图片新闻
欧洲女排“拼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