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旅游/资讯
 
 
 
2012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亲节,带着妈妈去旅游
——我市知名旅行社相继推出母亲节“孝心旅游”专线

  ■记者 侯国防

  

  母亲,是我们生命的孕育者;母亲,给了我们一个世界。如今母亲老了,作为儿女的我们该为母亲做点什么呢?5月13日是母亲节,为给儿女提供一次孝敬父母的好机会,连日来,我市多家知名旅行社相继推出了母亲节“孝心旅游”活动,为中老年朋友量身定制了“孝心旅游”专线。   

  昨日,记者专门与市区几家知名旅行社的老总进行座谈,了解到他们都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感恩母亲优惠旅游的活动。如果您想感恩母亲,那就赶快行动吧!

  “母亲节期间,我们推出的省内万仙山、云台山等短线游及省外北京、苏沪杭等长线游,凡是年龄在25周岁以上的女性,持5月9日的周口晚报汽车旅游周刊,凭本人身份证到本社参加组团旅游的,所有线路每人可享受20元的优惠,并在出发当日每人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周口山水旅行社总经理梁琼说,几天前,经他们出面与山西王莽岭景区协调,凡是到由本社代理的山西王莽岭景区旅游的女性可一律免除门票。

  周口万里旅行社总经理杜鹃对记者说,他们在母亲节期间推出的养子沟、重渡沟、鸡冠洞等短线游和北京、桂林、台湾、港澳等夕阳红长线游,凡是子女尽孝心为父母报名的,每人可享受50元的优惠。另外,由万里旅行社代理的画眉谷、木札岭景区平常门票价格分别为70元、80元,经与两个景区协商,母亲节期间凡我市子女为父母报名的,一律优惠直降到每人20元。

  “在母亲节期间,由我社推出的嵖岈山、龙潭峡等短线游和青岛日照、北京、桂林、凤凰古城等长线游,凡是年龄在25周岁以上的女性,凭本人身份证到本社报名参加旅游都可享受特价优惠。”周口金辉旅行社总经理丁娜说。

  谈起母亲节出游优惠活动,周口大地旅行社总经理罗转更是直言不讳,据她介绍,几天前,他们特意为母亲们打造了以下几条精品旅游线路,即海南、北海、韶山、昆明、贵阳等省外长线游和白云山、洛阳牡丹花会等省内短途游。为了真正体现儿女对父母的一片孝心,他们规定凡是子女给父母报名出游的,在原有正常报价的基础上,所有省内旅游线路可以享受打8.5折优惠,省外旅游线路可以享受打8折优惠。与此同时,他们还新开通了一条符合父母旅游口味的精品旅游线路——湖北麻城赏杜鹃。母亲节前夕是麻城10万亩野生杜鹃竞相开放的黄金季节,老人们到了那儿一定会心花怒放,倍感幸福!

  浪漫五月,是激情狂欢的季节,也是满溢着爱的日子。母亲节快要到了,孝心子女们,让我们赶快行动吧!带着妈妈去旅游,让她尽情感受到欢乐、健康和激动。您的一片孝心,将成为妈妈终身珍藏的美好记忆!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广告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旅游/资讯
   第22版:广告
   第23版:广告
   第24版:广告
母亲节,带着妈妈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