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士官招收报名即日起开始
兵役登记、入伍预征、预先征集工作同步展开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周口军分区了解到。即日起我市士官招收、兵役登记、预先征集、入伍预征报名正式开始。士官报名时需要现场登记,应带齐相关手续;入伍预征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兵役登记需是河南省范围内,今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所有男性公民。

  士官招收15专业高校生

  据了解,今年士官我市将招收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15个专业的高校生,要求为普通高等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男性毕业生,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今年的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往届毕业生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县(市、区)征办报名登记。现场登记报名时,应带齐相关手续,如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中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等。

  兵役登记全面展开 沈丘县将试行发放《兵役登记证》

  今年兵役登记的对象为常住户口(普通高等学业校学生指入学前户口)在河南省范围内,今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所有男性公民。年满17周岁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的男性公民本人自愿的也可进行登记。初中毕业年龄在20周岁(含)以内、高中毕业在21周岁(含)以内、大专毕业在23周岁(含)以内、本科及以上毕业在24周岁(含)以内的男性公民,也要进行登记。退伍军人不登记。沈丘县将试行给参加兵役登记的男青年发放《兵役登记证》。兵役登记时间从5月初开始,到6月30日结束。

  入伍预征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今年入伍预征的对象为入学前常住户口在河南省范围内的今年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各级各类学校的男性应届毕业生。参加预征的应届毕业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zbbm.chsi.cn或zbbm.chsi.com.cn),填写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还应填写打印《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从即日起就可登录报名。

  另外,预先征集报名方式与入伍预征相同,其他严格按照征集义务兵的程序方法进行。据悉,今年川汇区、项城市、太康县和淮阳县为我市预先征集试点单位,预先征集试点工作从5月初开始到7月底结束。线索提供 张中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广告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旅游/资讯
   第22版:广告
   第23版:广告
   第24版:广告
我市中国驰名商标已达10件
士官招收报名即日起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