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政要闻
 
 
 
2012年6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备战
迎峰度夏

  □晚报记者 王晨

  

  本报讯  5月30日上午,记者从周口供电公司召开的2012年夏季供电形势通报会上获悉,今年度夏期间全市最大负荷将达160万千瓦,同比增长17.82%,迎峰度夏用电形势严峻。

  随着我市承接产业转移规模和招商力度的不断加大,工业及农村电力需求长期保持快速增长,预计2012年度夏期间全市最大负荷将达160万千瓦,同比增长17.82%。受电煤紧缺和地方电厂机组停机、出力不足等因素影响,度夏期间周口电网可能存在15~20万千瓦的供电缺口。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度夏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居民生活用电需求,周口供电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快500千伏邵周线双改单、110千伏淮阳朱集、商水北郊、农网及城网改造等一批度夏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在大负荷到来前按计划顺利投产,提升周口电网受电、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制订并落实《2012年周口电网迎峰度夏方案》和有序供电方案,完善各类专项应急预案,开展电网迎峰度夏有序供电综合反事故演练;针对工业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指导客户将年度检修安排在夏季负荷高峰期,积极错峰让电,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加强信息沟通,实施市县两级有序用电日报制度;强化配网通道管理,加大对线路的巡视、清障力度,确保线路安全畅通稳定运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记者进社区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红尘情爱
   第15版:大众拍客/连载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健康之窗
   第19版:健康提示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晚 晴
   第23版:健康/专题
   第24版:亚当/夏娃
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日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高考在即
保电先行
“学习雷锋 不能停留在口头上”
全力备战
迎峰度夏
今天,
我也开始
领“工资”了
业余网球赛开战
市民可免费观战
周六带孩子来周口人民公园参加“家庭趣味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