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时尚消费
 
 
 
2012年6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品味美食:奉献出自己的力所能及

  □记者 牛勇威

  

  本报讯 一品味美食城是一家在我市经营了十多年的饭店,在总经理程守业的带领下,如今“一品味美食”在我市已形成了独特的餐饮文化。一品味生意红火的原因,可能很多人认为是“老字号”的缘故,但程经理告诉记者,自己成功的原因利益于他一直坚守的一种信念。

  6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五一路的一品味美食城进行走访。记者走进美食城,发现一品味店面朴素自然,并无华丽的装饰,让人不由得想起这是一家老字号饭店。大厅宽敞明亮,服务台前排满了前来用餐的顾客,整个大厅宾朋满座,一片生意兴隆的景象。

  问起成功秘诀,程守业动情地说:“或许你们想象不到,现在的饭店是由一个烤羊肉的炉子和一辆卖快餐的推车发展起来的。”据程经理说,这十多年来,他一直坚持顾客第一,员工第二,经理最后的模式经营;以特色是根本,创新是关键的理念努力;以诚信务实,物美价廉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对前来学艺的员工,毫无保留的传授手艺,并每月发放补贴,同时也是希望对豫菜的发展尽一份力。程经理说,特色创新是饭店的生存之道,只有先生存才能求发展,求奉献。一品味自开业以来,自创的中原第一面、经典豫菜曾获河南省第二届面食面点专项技术比赛金奖、周口市第三届(莲花杯)烹饪技能大赛一等奖。当记者问到饭店的消费水平时,程经理自信地说,“同等服务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位。”当记者看到食谱上如八宝布袋鸡、香葱烧蹄筋、鼓油鲨鱼翅、开洋扒鱼肚等高档菜的合理价格时,才真正明白什么是老百姓的美食城。

  采访结束时,程守业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腿脚不方便,属于二级残废。可能因为人生曾有过生死的觉悟吧,现在只想把自己所有的一切奉献给自己力所能及的餐饮事业,奉献给下一代。”同时,程先生也希望通过本报鼓励广大餐饮企业的老板,对社会、对下一代尽一份绵薄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 广告
   第03版:周口涌动项目潮
   第04版:聚焦城区综合治理
   第05版:国内深读
   第06版:国内综览
   第07版:国际综览
   第08版:国际深读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文娱新闻
   第11版:体育新闻
   第12版:财经
   第13版:周口文化 连载
   第14版:艺苑 广告
   第15版:时尚消费
   第16版:酒坊 酒韵
   第17版:食尚 美味
   第18版:聚焦
   第19版:建材家居
   第20版:魅力 家居
   第21版:家居 家装
   第22版:时尚家居
端午节 这里的孩子不孤单
中国酒文化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一品味美食:奉献出自己的力所能及
现在流行什么酒?
请看周口白酒排行榜
中国酒文化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国内首例红酒行业准入条件7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