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2012年11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考周口市519名考生进入面试
面试确认时间:11月11日8时30分至17时

  □晚报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经过笔试,河南省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周口市面试人员已经产生,共有519名考生(不包含垂直系统)进入面试,广大考生应于11月11日8时30分至17时进行面试确认, 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和往年比较,今年考生的成绩偏低,其中进入面试的考生最高分为62.6分,最低分只有38.6分,大部分考生的分数在50分左右,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可能和今年的考试试题相对较难有关。”市公务员局录用交流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面试的考生还需于11月11日8时30分至17时,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一楼大厅进行面试确认,领取《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单》和《面试应试者须知》。

  面试确认时,报考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等(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以及4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照片。普通高等院校未就业毕业生还须提供就业报到证。

  我省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大学生村干部须提交由本人服务所在地省辖市委组织部出具的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大学生村干部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及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码、服务地、服务时间,目前是否在岗)。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供本人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拟录用职位对工作经历、政治面貌等方面有要求的,须提供有关证书、证明。在职人员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该负责人提醒,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有关资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和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统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 告
   第03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解读
   第04版:时政新闻
   第05版:科学发展 周口大地新跨越 ——喜迎党的十八大系列报道之七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红尘情爱
   第15版:广 告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健康/资讯
   第19版:健康提示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晚 晴
   第23版:传统医学
   第24版:亚当/夏娃
省考周口市519名考生进入面试
市民露天欣赏
高雅音乐会
收入给力 消费升级
我市首部大型励志电影《怦然心动》在郸城开机
贫困残疾人喜领550辆轮椅
周口市保安公司保安员
抓获两名破坏公共设施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