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百姓写手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日,党组给我送来礼物

  昨天中午,一个女孩子打来电话:“请问您是侯庭长吗?”我说:“是呀,请问你是哪位?”她说:“今天是你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我是蛋糕房的,鹿邑县法院党组给你定了一个生日蛋糕。”

  放下电话,我感到一股暖流传遍全身:党组考虑得真周到啊!

  在我还不到两岁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我跟着哥嫂生活,一直到去当兵,也没有搞清楚自己的生日是哪一天。有一天,说起我的生日,我问嫂子,嫂子说具体哪一天她也说不清楚。我问父亲,父亲说:“具体哪一天你去问你宝聚婶子,你和她的大儿子是同一年生的。”我就跑到宝聚婶子家问,婶子说:“反正你比俺儿子大!”后来,我从部队回家探亲又见到宝聚婶子,在说到我和她儿子的年龄时,婶子又说:“你比俺儿子小!”我问小多少,她算来算去也没有算出个所以然。

  多年来,我虽然自己拟定了生日,也写入了档案,但是,我很少能记住,亲人们也很少记住,可鹿邑县法院党组却记住了,且在这一天给我定了生日蛋糕,送来了祝福。我想,我和法院里的每一位干警在接到院党组的蛋糕和祝福时,心情肯定是一样的:感谢党组的同时,在工作中也会更加努力、团结奋进、积极进取!

  (鹿邑县法院  侯钦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换牙记忆
十月乡村
激励别人
三块手表
生日,党组给我送来礼物
一双千层底鞋
温 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