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楼市动态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建业·桂园
桂花深处的中国院落

  建业·桂园是建业集团产品系列中的又一高端产品,淮阳桂园是建业集团继森林半岛、联盟新城项目之后在周口重点打造的第三个住宅项目,是一个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高标准的新中式、高层、高品质住宅区,具有极高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

  建业·桂园系列属于现代中式风格,具有浓郁人文特质、桂花主题精致生活社区。桂花,寓意吉祥富贵之意,人生华贵,桂宫折枝。只有文化的,才是经典的。桂园系列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桂花文化,不仅专注营造建筑作品,更关注提升业主生活旨意,营造全新生活方式,在实现人们对“建业房产,身份象征”认知的同时,更满足业主生活更高层次——对精神的皈依。

  淮阳建业·桂园由国家一级企业广州集美组担纳设计,容积率仅2.2,建筑密度23%,项目建筑规划在充分吸取5000年中式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与现代人居习惯完美融合,采用创新现代中式手法,以围合式院落布局,唤醒都市阶层精神领域的文化回归,一种睦邻友好的亲情空间,被重新发觉。

  项目师法中国园林5000年造园技法,在造园细节上苛求极致,精益求精。数十种珍稀植株原木移植,四季飘香。存古韵,纳清风,再现中式园林原味生活,让整个小区被绿色和树木环抱,给人更多亲近自然的空间。既保留传统元素又尊崇现代生活方式的中式园林景观,提升城市人居淡雅人文气质。游廊贯穿,让邻里之间保持了一个适宜的尺度。

  以庭、院、街、巷等古典建筑手法建造,辅以小桥流水、亭台阁榭、花草奇石等精髓建园手法打造景观,实现步移景随的古典园林意境,打造出一片真正的心灵绿洲。在这里,昔日庭院的情怀被拾起,真正做到“园中有院,院中有园”。在这里感受中式园林魅力,体味五重中央景观内涵;在这里,业主可以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静静欣赏四季的风景变幻,体会“风舞衣裾,飘然御风而弛”的至高生活境界。

  淮阳建业·桂园从产品到服务、从建筑到园林,各个方面都追求中国传统居住精华与现代生活方式的融合,营造出具有现代时尚与古韵悠长的“新中式”醇美人文社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锦绣江南售楼中心对外开放
淮阳建业·桂园
桂花深处的中国院落
首批房奴解放无须矫情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