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家有喜事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青春有了动感的浪漫记忆——
周口流行婚纱艺术电影风

  □记者 朱虹 王吉城

  

  婚纱电影,作为新生事物,必将开启从照片到影视时代的转换。艺术照片时代也将成为过去,转变为婚纱影视时代。11月12日举行的好莱坞影视城开拍仪式就表明,我市现在的年轻人也紧跟时代潮流,结婚纪念已悄然走向影视化。

  据介绍,婚纱电影又名婚纱V影、V影、艺术电影,是一种前期引用电影镜头拍摄方法,使用3D动画制作前景和背景,后期加入人物素材制作成的视频格式。拍摄、制作、剪辑、特效、后期完全是影视制作的流程,其影视拍摄、后期特技,是好莱坞模式,简单地说就是拍艺术电影,摄制流程是完整而独立的。

  1986年,中国有了第一家拍摄艺术照片的影楼,随着数字产业的进步,技术得到根本的改善, 婚纱、写真照片几乎到了人人必拍的程度。但有一种这个行业的尖端产品被娱乐界、明星们所垄断,这就是个人影视化艺术产品。婚纱电影绚丽的影视化画面、电影中风花雪月的场景,这些似乎离我们很远。 大众只能用照片做成的电子相册表一下心愿。艺术电影的出现,让我们有机会尝试影视的感觉。婚庆界自从出现了婚纱影视艺术,就很快流行开来。如今,在周口一些高端的婚纱影楼,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在大城市迅速发展的新业务,开始引进婚纱影视设备。 

  拥有婚纱电影形式,可将婚纱电影作为影楼里的一项产品销售。顾客选择拍一套写真照,再加拍一套艺术电影,等于直接提升消费、提升公司的营业额,将艺术电影作为套系内的产品。这样,可以提升成交率、降低同行竞争压力,而顾客也得到了最炫、最亮、最时尚的产品,实现了影楼、顾客双赢。 

  据悉,这种婚纱与艺术电影相结合的形式不仅吸引影楼消费主体80、90后新人,对儿童、大学生、老年人等都能适用,节日祝福、个人或企业形象展示等都能在影视艺术里实现。这种在大城市十分流行的婚纱影视艺术已经来到了周口,也必将掀起一阵强烈的旋风。位于川汇区生态园的好莱坞影视城,占地20多亩,总投资1000多万元,一期影棚占地2000余平方米,拥有拍摄景观200余个,是目前河南规模最大的专业影像拍摄制作平台,这对于周口的婚庆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周口流行婚纱艺术电影风
婚纱电影拍摄方式
为什么要拍婚纱艺术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