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政要闻
 
 
 
2012年1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二运会昨晚圆满落幕
川汇区、沈丘县分获青少年组金牌、奖牌总数第一
少儿歌舞启幕颁奖晚会

  □晚报记者 李   伟/文

  朱海龙/图

  

  本报讯 12月5日晚,“金丝猴欢歌”周口市第二届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如期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长岳文海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二运会组委会主任刘继标致闭幕词,正市长级干部、市二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李绍彬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文艺演出和颁奖交叉进行。作为市二运会的重头戏,青少年组比赛成绩备受关注。最终统计结果显示,川汇区以83枚金牌雄踞奖牌榜首,而金牌数第二(71.5枚)的沈丘县则以130.5枚奖牌的总成绩摘得奖牌总数第一名。分列奖牌榜3至6名的是郸城县、西华县、项城市、扶沟县。

  在闭幕式上受到表彰的还有县市区成年组和市直组比赛的优胜代表团。获得县市区成年组团体一等奖的是项城市和沈丘县,获得市直组团体一等奖的有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局、市交通局和工商银行周口分行。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贡献奖的团体和个人以及优秀裁判员、运动员也在闭幕式上受到了表彰。

  19时30分开始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共持续了两个小时,伴随着主要由周口本地演员倾情奉献的文艺节目、市二运会获奖者的激动和喜悦以及晚会后燃起的满天绚烂焰火,现场近5000名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天南地北周口人
   第07版:国内综览
   第08版:国内深读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广 告
2013年中国
GDP预期增长率
为8.2%左右
市二运会昨晚圆满落幕
以移动信息化助推新型工业化
中国平安第八度荣膺“最佳企业公民”
中国位列第80位
我市慈善福彩队32名队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