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将选举产生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晚报记者 李伟

  

  本报讯 12月23日上午,周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与会代表将在两天的时间内,选举出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光、吕彩霞、李洪民、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王富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岳文海、穆仁先、杨正超、朱家臣、李明方、刘继标、张保旭、陈志伟、罗明豪、杨珺、张宁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张明山、朱桂英、陈泽凯、俞海洛、姚天民、杨箴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631名,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61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周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此选举办法。 

  开幕会后,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方关于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的说明和对初步候选人人选基本情况的介绍。然后举手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交由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专刊
   第19版:专刊
   第20版:专刊
   第21版:专 刊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活动
周口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市民喜领本报创刊纪念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