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娱新闻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钰莹与俞灏明
加盟湖南卫视
跨年晚会

  

  本报综合消息 12月21日,湖南卫视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跨年演唱会的全明星阵容和精彩看点。除已公布的张根硕、陈奕迅、龚琳娜、2005年超女三强等明星外,蔡依林、杨钰莹、俞灏明等明星也将亮相跨年舞台。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最受观众关注的全明星阵容目前已经敲定有萧亚轩、蔡依林、莫文蔚、梁静茹、毛阿敏、吴奇隆等众多明星加盟助阵,此外,还有一位天王级别的神秘巨星将在零点与观众一起跨年,具体人选暂时没有公布。此外,2005年超女三强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以及2007年快男七强也将再度聚首。

  总制片人洪涛表示今年将着重打造独家看点,原本曾计划让张杰与谢娜将真实情感拍成短片播出,但遭到谢娜的拒绝,目前已经找到更加适合的方式在当晚表现。对于之前盛传的“鸟叔”将参加跨年晚会的演出,主办方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不过“鸟叔”通过VCR隔空送出的祝福,让此事显得更加神秘。

  主持人方面,则依然是湖南卫视最强势的汪涵、李湘、何炅、谢娜四人组担纲。草根也是今年跨年狂欢夜的主角。跨年狂欢夜总导演廖珂介绍说,今年将有一位幸运观众可以登上跨年舞台独唱10分钟,享受和天王巨星同等规模的演唱待遇。而“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主持阵容也将分别带领两队明星和观众High歌PK。(易娱)

  杨钰莹与俞灏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专刊
   第19版:专刊
   第20版:专刊
   第21版:专 刊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活动
中国最好的声音
仍是邓丽君
华语片10年无缘奥斯卡
杨钰莹与俞灏明
加盟湖南卫视
跨年晚会
快回家做葱油饼
“直通春晚”内定平安许艺娜?
我会好好守护你
成龙举报新片遭盗版 相关网站被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