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国内/国际
 
 
 
2013年3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创新赢未来
“一晚1度电”将推动行业节能全面升级
——专访美的空调豫南销售总经理陈锐

  导语:2012年12月6日,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组织下,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ECO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通过权威鉴定,被认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到底“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有何领先优势?美的再次扛起产业节能升级大旗的底气何在?日前,我们有幸邀请到信阳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锐。

  1.“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获得“国际领先”权威鉴定的意义何在?

  “国际领先”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准的空调关键技术评定等级标准。这是中国空调行业技术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美的空调“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实现了国家产业政策、企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者需求的完美融合。

  2.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是如何实现的?

  该科技之所以能够实现“一晚1度电”的超级节能效果,是以高效全直流制冷系统和“0.1hz精控科技”为支撑的,是变频空调“制冷系统能效水平”和“变频精确控制能力”都达到顶尖水平之后再深度结合的结晶。

  3.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对于消费者的意义何在?

  “一晚1度电”节能科技使用户对于空调耗电量的认识和掌握达到前所未有的清晰和明确,耗电量和舒适量两个相对矛盾的使用需求实现完美的平衡,让空调从此进入消费者可以“掌控电量、放心使用”的全新阶段,让普通老百姓明明白白地享受到顶尖节能水平的产品。

  4.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一晚1度电”系列产品市场表现如何?

  美的“一晚1度电”全直流变频空调自2012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后,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青睐。同时我们会在近期将凡帝罗、丽弧、彩弧等三大系列8个型号全新“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届时美的“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的整体产品阵容将扩充至八大系列18个型号,实现各个消费档次和各种差异化需求市场的全面覆盖。

  5.力推“一晚1度电”节能科技,美的敢于扛起全行业节能升级大旗的底气何在?

  第一,美的空调早在20年前就对变频技术研发开展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并经过长期的技术积淀,不仅具备了普及变频空调的能力,还掌握了领军变频空调产业升级转型的技术实力。第二,全直流变频空调代表了全球变频空调的最高技术标准,需要企业掌握从压缩机、室内外风扇电机、变频控制模块到整机的系统创新能力。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只有美的空调完全掌握了变频核心技术,从直流变频压缩机的自主生产、直流无刷电机的自主设计、变频控制器的自主开发,到变频整机的制造工艺和品质管理,建立了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徐如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2013全国两会
   第03版:2013全国两会
   第04版:2013全国两会
   第05版:2013全国两会
   第06版:2013全国两会
   第07版:城市社区
   第08版:热线便民
   第09版:国内/国际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我国对南沙渔业资源开展新一轮调查
银行存款征税 引发民众愤怒
天津市民自发组织
定期清理湿地垃圾
“一晚1度电”将推动行业节能全面升级
韩一酒吧老板刀捅美军士兵
欧洲首次推出体验失重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