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喜事/广场
 
 
 
2013年4月1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便宜婚纱也能让你的嫁衣变完美

  每个新娘都想看自己在婚礼那天穿上华丽婚纱的样子,看看自己如何成为众人的焦点。但是那些漂亮华丽的婚纱价格不菲,婚礼预算吃紧的新娘们恐怕不能够满足自己的愿望。现在,这里有五大技巧,能帮助你选择自己想要的婚纱,而不打破婚礼预算。

  1.穿简单款式的婚纱

  如果你的预算吃紧,你应该采取的第一步就是回归现实。更多的装饰、更好的面料意味着更高的价格。所以建议新娘们考虑那些简单设计款式的婚纱,以避免高价格高质量的婚纱。

  2.考虑新婚纱设计师

  考虑到一些有潜质的婚纱设计师,可以大大减少婚纱的成本。大品牌的婚纱自然也更贵,一些新的婚纱设计师并没有自己的品牌,他们设计的婚纱往往以较低的价格出售,而且质量和做工也一样不差。

  3.考虑本地购买

  如今电子商务发达,网购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婚纱也开始网购了。但如果你选择网购婚纱,除了支付婚纱本身的费用,还要支付运输费用,如果从国外购买,还要另加上税费。所以买婚纱最好是支持一下本地的设计师和婚纱店吧。

  4.穿短款婚纱

  有人说婚礼是一个严肃的场合,只有长款婚纱才端庄典雅,现在,这样的想法就太传统了。如果新娘不介意,完全可以试试短款的婚纱。短款婚纱所费材料更少,成本更低,价格则自然更加实惠。特别是个子娇小的新娘,短款婚纱会让你显得更加精致。

  5.提前做好准备

  临时准备总是会感到时间不够,就像我们常说的“美丽需要时间”。想要美丽漂亮,就要提前做好准备,提前预定好婚纱,不要等到婚礼前夕才发现自己的婚礼预算已然不够,需要降低婚纱的支出,那新娘就很苦闷了。(金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热线便民
   第05版:城事社区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天南地北周口人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内深读
   第10版:国际综览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广告
   第21版:喜事/广场
   第22版:家电/资讯
   第23版:家电/生活
   第24版:楼市/广告
便宜婚纱也能让你的嫁衣变完美
四步走 轻松挑选婚纱
新娘手套和钻戒的搭配方法
“流行”的美国传统婚礼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