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娱新闻
 
 
 
2013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舞出我人生》昨晚晋级赛开启
  双腿假肢的舞者廖智亮相

  本报综合消息 央视大型舞蹈真人秀《舞出我人生》在经历了两场“大逃杀”之后,5月12日晚进入到晋级赛中。浴火重生的“最美舞蹈老师”廖智,也再度起舞,用舞蹈展示坚韧向上的力量。

  撒贝宁张白羽对战的是陈冲齐格志峰组合。撒贝宁“邂逅”自己的童年偶像陈冲。当年陈冲主演电影《小花》时,撒贝宁年龄尚小,但他却把电影中的陈冲当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为此,撒贝宁还曾在班级里专门组织过一次班级“小花”选举,早早地赶上了选秀潮流。

  当女星萧蔷知道自己抽签抽中的对手是廖智、杨志刚一组时,内心无比惶恐纠结,还险些打起了退堂鼓:“廖智的故事给了我们太多的震撼和感动,我们已经不想在竞技上分出胜负,只希望双方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失去双腿的“最美舞蹈老师”廖智与杨志刚选择的舞种是难度较高的西藏舞。在歌曲《回到拉萨》的伴奏下,廖智杨志刚尽情演绎了一场凄美婉约、千回百转的舞蹈,直扣“心境”主题。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行云流水的舞蹈,评委们依旧看出了破绽。

  黄豆豆直言廖智的失误在于膝盖的震颤上,虽然他知道这一点对双腿皆为假肢的廖智来说根本不可能完成,但还是为整体舞蹈减了分。方俊更是表示“错误就是错误,把你当成正常人公正地看待,可能对你更加公平。”

  对于这样严苛的评价,廖智感谢评委没有给她的双腿特权。但一旁的主持人李咏却有点看不惯评委们的严厉,他透露,廖智之所以当天出现失常,是因为那几天她的双腿确实出了状况。原来,由于第一周比赛时运动量过大,廖智的腿部出现不适,并接受了一次小手术。卸下假肢,切开两厘米的伤口,才发现一跟头发黏在了假肢的硅胶上。当时站在舞台上的她,伤口刚刚愈合,久站都会剧痛,但尽管如此,带着未愈的伤口,廖智依旧竭尽所能完成了整支舞蹈,并坚持不要评委和观众的同情分。(王雯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母亲节·特别策划
   第07版:母亲节·特别策划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邱启明任香港电视台副台长
词作者要向《我是歌手》讨说法
李连杰联手马云开太极馆
《舞出我人生》昨晚晋级赛开启
人气演员戚薇南京签售
自称出碟“还情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