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金融·保险
 
 
 
2014年2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保险知名书法家临墨送宝活动启动

  近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职场内墨香浓郁、诗意盎然,河南省书协副主席李强、郑州华夏美术院院长赵抱衡、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院长过林川、东方中国书画院副院长、毛泽东特型演员程沫等多位全国知名书法大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共同拉开了新华保险“华满中原 大家名作”知名书法家临墨送宝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也是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12周年司庆的献礼之作。

  稳健发展,公益活动彰显大家责任

  据悉,作为我省寿险市场的标杆企业,新华保险自2002年入驻河南以来,始终将诚信稳健、客户服务、回馈社会作为经营目标。尤其在2013年,更是河南新华争先创优,逆势上扬,硕果累累的一年。在总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全体河南新华人恪守“务实、提升、合规”的经营方针,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果。2013年度,河南分公司实现年度规模保费89.95亿元,年度计划达成率 131.2% ,同比增长 26.4%,提前39天全面达成公司年度规模、新契约规模及价值保费目标。其中续收新单价值系统第一、银代规模保费系统第一、个险新单价值系统第二,总价值保费系统第二,稳居河南寿险市场第三位,续写了河南新华稳健发展的华丽篇章。

  饮水思源,“华满中原·关爱希望” 爱心捐助、“华满中原·情系河南”放歌中原经济区18地市文艺汇演等系列公益活动更是充分彰显了大型金融企业回馈社会、回馈中原百姓的社会责任感。

  传承经典,“大家名作”献礼中原文化梦

  去年,由省楹联学会、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大河报社共同在全省范围举办的“华满中原 大家名作”新华保险2014年(甲午年)春联大赛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好评,共收集春联作品近6万份,影响面覆盖全国各地,甚至吸引到美籍华人的参与。公司共送出大家名作春联60多万份。这些由名家撰写的春联,更是在全省引发了“一联难求”的火爆局面。

  作为“华满中原 大家名作”系列活动的重要延续和创新,河南新华选择书法这一传统艺术形式,力邀全国知名、德艺双馨、德高望重的书法界大家举办此次“华满中原 大家名作”知名书法家临墨送宝活动,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馨香送到亿万河南家庭的手中,让更多的人认识书法、感受书法、热爱书法、珍藏书法,在提升河南老百姓艺术素养的同时,也为中原大地献上一道新的文化盛宴,为中国梦、强国梦、文化梦增光添彩,让中原百姓共享公司12年发展利好。

  李强对于此次活动给予厚望,他表示文化的提升不仅有助于提高公民文化素质,同时也为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实现我省文化业和保险业的双赢。

  现场挥毫,名家赐墨“厚德载物”、“春华秋实”、“诚信是金”

  现场,书法大家们即兴挥毫泼墨,用自己高超的书法造诣为全省广大市民献上了百余幅极具珍藏价值的名家作品。书协副主席李强等艺术家们还为新华保险赐墨“厚德载物”、“春华秋实”“诚信是金”,这既是对新华保险十二年来稳健发展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殷切激励和鞭策。

  赵抱衡对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活动是非常有远见的,不仅为书画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充分显示了一家大型金融企业对文化的重视。

  最后,孙保收表示,河南新华将继续在总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指引下,通过“一二三四”的管理架构,为河南的父老乡亲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 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相约植树节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体育新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晚 晴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关注
   第23版:汽车/推荐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新华保险知名书法家临墨送宝活动启动
天安人寿“我万一网”开启全新保险服务模式
生命人寿崛起 马年战报喜人
中国平安获得“中超联赛”四年独家冠名权
中华财险周口中支开展“一对一”对抗赛活动
国华人寿诚邀您的加盟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新渠道营销取佳绩